那天是你主演电视剧 

我和两个他 

在北京开了见面会直播

那几天的天气不好

总是大风大雨

我不在北京

但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所以发了这条微博


那一天是你

首部主演的电影上映

也正好是七夕

明明是情人节

却被你的电影拉跑偏了

幸好有我的新歌

喜欢你 向你表白


也是那一天 

在电影的后半部分里

看到了你被别人抱

嗯……我难受了

于是发了这个图


是昨天

是你第一次尝试扮演两个人的电影

也因为这个电影

你被金马女配提名

应该是说对你意义非凡

最主要是你来我们学校了

就在我眼前哎……

我激动的

心情就像这刚出炉的红薯一样热


总之你要记得 虽然我不能光明正大的 

给你送祝福 点赞 宣传 

但是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支持你



评论(1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